close

好不容易最近心情不错,可是昨天就让猪肝给用完了;我知道你最近也是很累,

可是能不能不要拿我当出气筒。我的脚这几天都在很痛,我3天就吃了12粒止痛药;

没有告诉你就是希望不要让你担心。

可是我很辛苦就一直休息,为什么要骂我?我不是已经很努力的做完了吗?

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一直都不想说话,想来是抑郁症又要来了。

想要找个朋友,可是拿起手机却不知道还可以打给谁;平时我一直都没有出席聚会,

想来现在也没有人邀约我了吧!

最近喜欢上了水晶,老板娘说要带水晶是要有正能量,水晶才会发出功效。

哦!拜托!求求你们负能量,不要一直跟着我;不要让我觉得好辛苦,我想要知道

没有你们的存在水晶会如何改变。请让我活得开心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生气了 好不容易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