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告诉我她上马来文的时候,
就跳到 【1 g】 班。
我觉得很奇怪才上课有几久;
这么快就换班了。
原来是她的国语太差了,
她没有办法明白老师教什么;
所以老师把她带到学生比较少的班上课。
我不知这样对她有没有帮助,
因为她现在是从abc开始学;
我很担心她要怎么办?
不止国语·数学和英文,
她也不大会;
她没有办法跟上其他的同学。
我要怎么办!

 

2013-9-15 现在小瓜的成绩虽然也不好,

许多都不及格;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拿她和别人比较

所以她都没有考试恐惧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