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老公出门的这几天欣没有做工,所以她就来我家过夜;[我老公之前就有交代她,还把车借给她用]但是她早上没有车过来,
因此晚上的时候,小琴的老公才载我们一起出来吃晚餐.

由于我妈妈还没有回来,所以阿群我自己看当然也要带着她一起去.我们到达小贩中心的时候,阿群一直吵着要吃包,我不让她吃
因为我觉得会吃不饱,小琴她们叫我在这里等她们会去叫.她们叫了2个叉烧包给阿群,然后我们有点吃面-炒饭-蚝煎-rojak-
还有其它的小吃.[我们有4个大人3个小孩]阿群的包先来她就先吃,但我们的来到时她就吵说要吃面;我把面让给她吃我吃回
包,阿群吃了几口面他又不想吃了,他要吃其它的;结果我就骂他,不让她吃其它的,我说你怎么可以这么浪费不可以吃了.她还和小琴
说我很坏,大家还说阿群这么这样吃东西;吃一两口就不要,是不是我让她习惯.真丢脸!

我们吃到很迟才回家,欣和我们一起下车让小琴好羡慕;她说如果她还没有结婚就可以和我们一起了......

我和欣回到家里都没有睡觉,我们还煮开水泡kopi来喝,聊到眼睛都张不开才各自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