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看的中医虽然很贵,但是却有一点效果;我晚上比较没有这么痛。
以前吃的药虽然也不错,但是一到晚上就开始痛得很厉害;
如果没有吃止痛药 的话根本没有办发走路。我也知道吃太多不好,可是自己又不能忍痛。

我和猪肝说这次的药不错,他说那么我们就去都去多一次; 我知道最近他的手头很紧,很多钱都收不到。
后天我的药就吃完了,我却不知还有没有去看。 一个星期380老实说不是我们负担得起的, 我的病这么久了不可能去一两次就会好; 但是我又担心我没有药吃会痛的更厉害。

怎麽办?我好烦!谁可以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