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店里的顾客已经开始问我,
‘老板娘有没有人送你花’
我也开玩笑的说:没有花今天的茶水比较贵。
连小琴来的时候也暗示她老公,
【我不敢说浪费钱,上次就是这样说;被她骂】
我在很久以前【结婚后】
收过一次猪肝送的花,
他还叫人送到我工作的地方;
心里虽然很高兴【同事们都很羡慕】
但是还是叫他下次不要送了,
倒不如去吃一餐好的。
还有一年他不知向谁拿了一些sms,
也在当天send给我;
他不是这么细心的人;
应该是朋友教的吧?
其实有没有礼物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只要他对我好;
这样就够了。
愿所有的人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