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那天是我家婆的生日,我们一家人都去酒楼替她庆祝。
    吃完饭大家说回老家才吃蛋糕,我们回到老家;不知是谁开了电视。
    结果蛋糕切了,猪肝却没有吃。
    眼看阿群的睡觉时间已经超过,还要去外婆家拿衣服。
    我就一直催猪肝把蛋糕吃完,
    没有想到他竟然大大声骂我。
    ‘你不要吵啦,迟了不是迟了。
    我觉得很委屈,一声不出我就下楼;
    他就骂阿群【都是你】
    阿群下来问我
    【妈,为什么爸爸骂我们】
    我觉得很生气,你可以迟一点才回家看;
    小孩不够睡哪有精神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