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6

    我们最近常常吵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礼拜天他可以一整天都不回家,

    他说回来就看到你骂人很烦!

    这是我要的吗?

    有时我在想我们没有共同爱好,

    他有事也不会告诉我;
    有时我们可以一个星期都没有说话。
    我在想我们可以白头吗?
    如果我离开了是不是大家都好一点,
    他们说我的想法越来越悲观了;
    叫我不要想这么多。
    看看我的日记好像都没有快乐的事,
    快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