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猪肝的朋友叫他不要再让我戒口,

    “你看你的老婆越来越瘦,不知可以过完今年吗?”

    所以我们一直为了这件事吵架。

    我是自己觉得戒口后没有那么辛苦,

    才决定再戒下去;不知为何大家都说我。

    难道我以前吃的就很健康吗?

    以前我吃的都是煎炸的食物不健康的,
    猪肝说我以前胖胖比较好看;
    最后我说大家个退一步。
    没得选择的时候我就吃,如果有的选择我就不吃。
    但是这个星期我就吃了三天外面的食物,
    【都不知猪肝是不是故意的】
    ‘但是今天是我叫得,叫阿姨请我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