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要怎样形容我和家公和家婆的关系,
我一向来就没有什么和他们沟通;
但是我对我的家婆就不是很好印象。
我一直觉得她不停的在骗猪肝的钱,
不管是什么东西她就是会要我们去买;
猪肝就算是没有钱了他也会想办法给她。
【因为这样我们常常吵架,但是是猪肝自愿给的】
这次家婆生病猪肝花了不少钱,
我问猪肝为何不叫大家负担一点;
他就会大声:那个是我的妈妈呀!
在我的记忆里她一见到猪肝就伸手要钱,
她不会去向其他的人要。
我常常会叫自己放开一点,
不要和她这么计较;
她现在生病了心情就更不好了。
今天姑姑说家婆打算开刀好了后,
就搬来和我们一起住;
我想她的心里应该知道只有猪肝会无条件的照顾她们。
姑姑一直看着我
也许是家婆叫她来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