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店很大声的骂老安娣,
小琴的老公不舒服去看医生;我想只是验血而已就没有去理会。
【怎么知半个小时后他都还没有回来】

老安娣就问小琴你老公呢?茶都冷了还没有回来。
“他去看医生。”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可以不要冲茶。’
”我都还没有坐下你都冲好了。“

就这样她就开始骂人了,还在我的面前拍桌子;
”我有做错吗?现在是你做错,你没有告诉我。我赔!这杯茶的钱我给。“
丢了两块钱给我,我就说:”安娣,现在她有没有怪你;你干嘛发脾气。‘
“你现在要不要收?” 
‘把钱拿回去,没有人骂你。’
“我都没有做错,是你不对吗?你没有告诉我,我不要做了;我要回了。”

我已经很生气了,我好声好气和你说;你就大大声回应我。
走到门口还在哪里骂,【和猪肝的朋友一直说】
我一火起拍着桌子站起来:现在没有人骂过你,你在那边发什么脾气;
                                    你要回家是吗?你回。
过后我还是很生气,有个安娣在旁边有见到;她还叫我不用生气。
她说是那个安娣不对,我打电话叫猪肝回来;我说和她吵架。

15分钟之后安娣到回来,和猪肝说你都没有骂我;其他的人骂我。
阿荣叫她不要生气,猪肝叫她继续做工;我就把钱还给她。
我不想和她说话,但是她先走过来和我说话;
我也不想让她难看,就算了。
【虽然我知道她还是在顾客面前碎碎念,也只好当作听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