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拿了钱叫阿姨帮我进,其实这些是我的钱啦!
之前猪肝没钱的时候;我拿了很多钱帮他。
可是他有钱的时候都不会留起来,
我只好偷偷拿一点防身。
最近我们说不到两句话就会吵起来,
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有时小瓜不在的时候还好,
小瓜在的时候;他自己又不想顾;
就把我们两个留在家。
我不是介意要看小瓜,只是不是应该一起分担吗?
所以有时把小瓜留在外婆家,
虽然对【她们】不好意思;
但是自己想要休息一下,也想修补一下我和他的感情。
我最近会叫小琴留点私房钱,
我说我怕离婚后没有钱在身边;
她们叫我不要想这末多;
还说猪肝是不会丢下我的。
我不敢说还是身边有钱最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