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上一次猪肝买了两盒月饼去我家,
爸爸吃了说很好吃;
阿姨还说老爸都不舍得吃。
这次上去的时候,
我发现只要用12分就可以换两粒月饼;
我觉得有划算便想去换。
怎么知道猪肝说不要换啦!
不然你就没有分了,
上次买的你爸爸都还没有吃完不是吗?
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排队。
结果猪肝最后赢了钱,
他很高兴:你爸爸喜欢吃月饼对不对,我去买。
就用了200元来买月饼,
我就骂他:刚才不是叫我不叫买的吗,真是的。
虽然有点贵但是很新鲜,
朋友都说不错。
【现在老爸的月饼也不知吃完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