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边传来了这熟悉的音乐,是我喜欢的这首歌;
【心太软】想起了你,不知你现在可好。
还记得以前我们为彼此选一首歌做代表,
我是【心太软】,你是【光辉岁月】
我们说过以后不管怎样,
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对方。
我以为我们的友情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但是却因为我们俩都太倔僵了;【我们明知是一场误会】
谁都不愿先低头。竟然让我们俩走向陌路,
很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
我知道不可能再遇到像你这样的朋友。
真的很想在和你乱聊一通,
真的很想和你说说心事;
真的很想和你见见面。
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