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告诉我拔牙是不会痛的,
我也一直告诉自己‘不会痛,不会痛’
怎么知道当医生打麻醉针的时候,【两针】
我差一点就要流眼泪了。【很痛呀】
打完针后医生叫我等一下,【他去拔别人的】
过后他就过来替我拔牙;
不知道是不是很难拔。
他还换了两支钳子,
还有一位护士扶助我的头;
我开始觉得有点痛。
【不过我听朋友说如果你告诉医生会痛,
他又会再打针】
我只好忍着,
牙拔出来后流了很多血;
我吃了两粒止痛药。
虽然不是很痛了但是还是不舒服,
【她们说过后会更痛】
就连吃东西也不可以,
哎呀!很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