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尽然会打电话给我家婆,
家婆煮了很多水给猪肝喝;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劝猪肝去看医生;
但是昨晚我问他的时候;
他还是不要去。
我想了一给晚上,
他除了担心有事情之外;
还担心什么事呢?【应该就是钱的问题】
早上老爸说猪肝在后面一直吐,
我听了真的很担心;可是我在店里有很多人。
我不能去后面看,等到猪肝走出来;
我告诉他去看医生吧?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好好睡了,
如果是钱的问题话!我可以把信托给买了,
只要不是亏很多的话;你也知道我其它的bank都已经关掉了;
只剩下信托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听了我的话猪肝才决定去看医生的,
都没有关系了;只要他没有事;
钱我以后还是可以在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