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上云顶刚好遇到嘉年华,
在哪里买衣服有70%折扣;
猪肝在第一天就赢了几百块。
所以第二天他知道后就叫我去买几件衣服过年穿,
随便也可以买给外婆和外公;
我就决定去拜完神后就去看看。
怎么知道我和他们在蓬莱仙境走失了,
找了好久才找到;
回到去的时候已经下午了。
我们都觉得很累,
就决定回房间睡一会。
睡醒后就带老妈进去赌场,
就接到猪肝的电话;叫我带她们出来吃饭。
【我就和老妈说不用这么紧张,她就是不听;结果我们等了很久】
吃完饭都已经要8:30了,
小瓜要去玩game;
只是玩一次就要等上一个小时;
老爸说头很疼所以我就把要去看衣服的事情给忘了。
回到来每个人都和我说很便宜,
买了很多问我买了多少;
我回答我没有买他们都不是很相信。
可恶的是就连猪肝也有去买到一条皮带,
他也是说很便宜;
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