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说她有交代老爸和老妈不要一直走来走去,
不然我的脚会很痛。
所以第一天去到的时候,
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很累;
还是不想我辛苦。
他们很早就睡了,
老妈说她有一点辛苦;
先休息先;明天才带她去玩。
他们没有要我带他们去哪里,
只是老妈一直要去赌场;
我放他们去赌场就带小瓜去玩了。
2个小时后我就开始打电话找他们,
他们都一直没有接电话;
我和小瓜就站在外面一直等。
等到猪肝来到,
我叫猪肝进去找;
找了半个小时都找不到。
我叫他看着小瓜,
一进到里面就看到老妈在赌博;
老爸在睡觉;
老爸说他觉得有东西在动【电话】
还以为是别人拉老虎机的关系。
天啊!害我们一直在外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