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婆今天又进医院了,家公说家婆有点不舒服;叫我们载她去看医生​。
我们原本打算收工了才去,可是姑姑打了电话来说很严重;我们走不 ​开就叫位朋友先帮我们载去。
 先生在医院呆了很久都没有打过电话来,我心里有点担心。
 先生回来说很严重,癌细胞已经扩散;今晚是危险期。
 我们收工马上去医院,大家都有在;看到家婆那个样子我心里有点难 ​过;姑姑他们哭着我也想哭了。
 我走到外面和小婶一起听,可是护士只是说怀疑而已;还要等报告。
​ 我再问护士那么家婆现在是不是没有事?
护士说因为家婆有癌症所以都是会比较辛苦, 我告诉先生说应该没有什么事不用担心; 而小婶翻译出来的就让他们都安心。
 我希望家婆真的没有事,早点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