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没有银行,
所以这两天我就当作没有事情一样;
过两天安安静静的日子。
现在想到明天,
心里有七上八下了;
不知道明天又有那一间银行打电话来。
明天做的钱不知要还给谁先,
阿姨今天买东西的时候还问我;
会不会拿VISA来还钱。
我说不会啦,
我和猪肝已经讨论好了;
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就不要再用了。
我现在就是因为要还这些钱,
所以两个人都很烦;
猪肝还一直很内疚说都是他不好。
我不怕还债只是怕他会想不开,
所以拿了不少钱帮他;
虽然还是不够可是要让他知道只要我们有心;
一定回还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