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脚痛得要命,
我放工的时候脚肿的很像大象脚一样;
没有人帮我也就算了反正都已经放工了。
我回到家玩了一下电脑,
可是痛到很不舒服;就吃了两粒药去睡觉。
睡醒的时候已经8点了,
我下楼去冲凉,刚刚淋湿全身;
就听到女儿在外面喊开门。
我不可能就这样跑出来吧!
就决定手脚快一点冲,
怎么知道女儿就一直喊,门铃也一直按;
我越听心就越烦;
冲好出来就对他们破口大骂;
就差没有打女儿。
这是电话响起,
我拿起电话很大声说话;
他问我做什么怎么大声?
我就直接把电话挂断,
过后电话响了整整10通;
我都没有心情去接;
到我气消了一半的时候;我才去听电话。
可是还是不大想说话,一直到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