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放假我打算不让小瓜去托儿,
就告诉两个朋友;小琴听后就很赞同;
认为不需要在浪费钱了;应该让她来店帮忙。
很多顾客也问我为什么没有带女儿出来帮忙,
我心想不用考虑了,就把决定告诉另一位朋友。
我以为这朋友也会赞同,怎么知道她却反对我的决定;
她认为我不应该带着小瓜出来店;
她说【你不是不知道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而且你的孩子又有点过动的现象;你放假的时候就应该让她玩的够本。
你没有其他的小孩,店附近也没有他的玩伴;
那么她就会很无聊;就会一直缠着你。
开始你可能还可以接受,可是时间一长;
你就会很辛苦很烦而一直骂她;这样她就会很不快乐。
你打算就骂她骂整个月吗?让她去托儿所,
让她和小朋友在一起说小孩的话,对她比较好;
对你也比较好。】
我想了一下,她说的也很有道理;
想想我要一直对着她应该也很烦;
那么我就会一直发脾气吧!
还有时间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