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带小瓜去算命,其实是他放我下车;
并不是我真的要去。
算命的一见到我就说:你不用算,
你的命运生下来就是那么辛苦;
你会一直到老都没有钱;因为你的钱都拿钱还给别人了。
对自己好一点,不要一直想着别人的事;
你的病已经很严重了,你可能37左右就不能走路了;
有空的时候多去外面走走;放松心情。
回到家里,我虽然有和他说起这些事情;
可是心理面真的有点担心。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改变一些事情,
如果算命说的是真的话;
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那么我是过回一样的生活,
还是选择什么都不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