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之后我就让小瓜更着我到店面帮忙,
他们一直叫小瓜做事情也就算了;慢了错了还要骂她。

那天我就说了小嘛仔这些事情你可以自己做呀!
为什么要我女儿来做,她本来就不会你们要教多几次呀!
结果小嘛仔就没有在叫过小瓜做工。

今天午饭的时间,还蛮多人的;
小瓜看到tisu没有啦;又看我没有空;
就自己去拿纸来放。
不知道什么时候报纸掉在地上了,
那死人头走过就叫小瓜拿起来;
小瓜先顶撞了一句话;然后她又说等一下。
死人头在那里一直骂,结果猪肝出来就把她打了一顿;
我看到火气之上;如果那时我不是没有空;
我一定过去骂那三八婆。

我走到后面去质问猪肝小瓜做错了什么事情,
你要这样罚她;我知道那八婆在后面我就说报纸在地上;
看到的人为什么不拿;为什么一定要小瓜去拿。
猪肝大大声和我说话,我一生气就不出去外面帮忙;
最后猪肝把小瓜带去后面罚站。我才去做工,
我没有怪小瓜害我们夫妻吵架;因为是那八婆害得;
她也知道我在后面说她。所以在外面都没有吃蛇,
连她的朋友来都不敢坐下去讲话。

只是那个笨蛋还傻傻的和她说话,
一点都没有想到是谁害他被打的;
真的是笨蛋。
我要去打小人,打多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