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小的时候,
老爸不喜欢我们一直讲话;
也不喜欢我们口多多。
可是现在他也会说别人的是非,
如果遇到是他不喜欢的人;
什么恶毒的话老爸都说的出来。
我说过老爸很多次了,
叫他不要理会别人的事情;
我知道有时他是为我们好;
所以我都很小心都告诉他。
可是老爸越老越固执,
我不想大大声和他说话;
说了心里会很难受;
所以现在就不理会了。
只要老爸不要太过分,
发泄一下也是好的;
起码他没有去当面骂人家。
这点我就要好好的学了,
我上次在很多人的面前骂了小嘛仔;
他现在都不和我说话了。
我没有什么关系,
只要他做好我的工作;
我不理他其它的时间要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