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个game所以都没有时间来了,
这个星期心情紧张到了顶点;
因为女儿做错事情让我在家人的面前完全没有面子。
娘家的还好没有说什么难听话,
可是他家就不一样了;
也许他们并没有什么意思。
他就没有觉得有什么难听的话,
可是听在我的耳里就让我非常的不舒服。
我觉得很委屈,就一直在家里哭;
我一直骂小瓜,我告诉她因为她让我很没有面;
所以罚她2个月不可以看电视。
因此就快快要把她载回家,
让我觉的很有压力;一直担心时间不对。
结果就是晚上不可以睡,
一直会醒来;所以每天都睡不醒。
还好还赶得及小瓜上学校,
因为心情极差所以一直看事情都不顺眼;
和他也一直吵架。
好累,好辛苦;不知道要怎样发泄才可以放完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