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情有点不好,
原本顾客就很多了;
可是就有一些人很不【醒目】
也不会说看到多人就快一点。
有一些人明明喊收钱了,
钱包却没有拿出来;
等我说了才慢慢拿钱包。
所以有时一座我要走上2-3次。
心情已经慢慢的火大了,
有几个很熟的顾客就来了;
今天就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在这里左看右看,
就是选不到菜;
眼看顾客已经越来越多了。
我的口气就有点不耐烦了,
也许他们也感觉到了;
平时和我胡说八道也不出一声。
当时我还没有感觉什么?
可是忙完后我就决得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而每天都来得他们,
已经3天没有来了;
应该是我太过分了。
不知改天他们还会回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