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香佬尽然中风了,高佬载我去的时候;

我都还不知道,拜一的时候还有打电话给他;

当时他还说有事情改天才喝。

今天去他家的时候,看到他的一堆朋友在他的家里忙上忙下;

我就没有进去里面,

一来是屋子空间有限;二来怕买香佬难堪。

我心里有点担心,他原本吃东西就很小心;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中风。

我这全身是病的更不知道会怎样?

虽然说只是轻微中风,

可是就算是好了;行动也会不方便。

更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一次,

我吩咐猪肝吃东西要小心一点;

肉不宜吃这么多了;因为我没有本事照顾人。

希望我家人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