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女 儿 叫 她 琴 姨, 她 和 我 们 没 有 任 何 亲 戚 关 系; 但 是
我 们 的 孩 子 就 互 相 叫 我 们 阿 姨。 不知道 的 人 就 以 为 我 们 真
的 是 姐 妹, 可 是 又 不 大 相 像。

我 们 读 书 的 时 候 就 在 一 起 了, 那 个 时 候 我 们4 个 人 常 粘 在
一 起; 我 哥 哥 还 叫 我 们 红 分3 人 组。 因 为 我 们 的 成 绩 都 不 大
好, 只 有 小 琴 的 成 绩 过 的 去。 小 琴 的 脾 气 也 很 好, 不 管 我 们
在 怎 样 吵 架; 她 永 远 都 是 主 动 和 我 们 说 话 的。

毕 业 后, 因 为 大 家 的 工 作 不 一 样; 所 以 我 开 始 很 少 和 他 们
联 络。 当 我 结 婚 后, 我 从 一 个 月 出 来 一 次; 到2 个 月; 慢 慢
的 就 没 有 和 他 们 出 来 了。 但 是 小 琴 却 开 始 来 我 的 店 找 我,
和 我 聊 天, 把 我 的 近 况 和 大 家 说; 也 把 他 们 的 近 况 告 诉
我, 我 才 没 有 和 他 们 的 关 系 断 裂。

不 久 前, 她 发 生 了 一 场 意 外; 差 一 点 他 就 不 在 了。 当 她 躺
在ICU 病 房 的 时 候, 我 一 直 下 医 院 去 看 他。 我 老 公 还 不 大
希 望 我 去, 他 说 我 的 身 体 不 好, 不 能 一 直 去 医 院; 我 为 了
要 去 看 他, 还 和 他 吵 了 几 次。 后 来 她 能 够 出 院 了, 我 们
都 很 高 兴, 虽 然 她 现 在 要 每 天 吃 药; 但 是 她 真 的 很 坚 强


我 和 她 现 在 常 常 互 相 鼓 励, 都 希 望 彼 此 能 够 早 日 康 复。
希 望 我 们 都 能 心 想 事 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iquncho 的頭像
    zhiquncho

    一些心情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