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在hari raya 的时候和一帮朋友上云顶,他的朋友都是老人家;全部都上了年纪。我老公说要去2天,他叫我回老家睡,但是我不想回去,我和老家的人都不大谈天;我在老家都是在房间看戏比较多。但是看太久家婆又会骂,我老公说这样你就去你妈妈 家里睡吧。老实说每个出嫁的女儿都想回娘家,我不是不想回娘家睡;是妈妈家里的床不适合我睡。我因为身体的关系要睡高的床,所以我就和我老公说你要去可以不过我要在新家睡,我告诉他我会找朋友来。

我的朋友知道我家里没有人,而且679又在家;马上就答应来我家陪我。【他不知道我在晚上才打电话,因为如果他们没有空我就会一个人在家,那么我老公就不答应了】
大家在7点的时候就来载我去吃晚餐,但是很多马来档都没有开,斐斐就问我们要不要去有有情调的咖啡厅。 我们就叫他请客,这间咖啡厅建在2楼我们坐在露台上还可以看到楼下的风景。她问我们是不是很有感觉呢?欣笑她说但是人不对,而且来这里的人身边都有伴了。
我们一看菜单,哇不得了,价钱好漂亮。小琴说我们不要骗霏霏这么多钱大家叫便宜一点的,他点了一杯意大利咖啡;我点了一杯鲜奶,欣点了一杯“卡布其诺”
我们的饮料都送上来了,小琴的饮料到时我还不知道。因为小姐送来一杯好像我女儿玩家家酒的杯来,我问小琴你的咖啡呢?她一边笑一边指这他面前的杯,老实说哦喝2口就没有了,结果她就叫多一杯来喝。我们还叫一点小吃,大家谈天谈到咖啡厅打样了才结帐。这样就骗了霏霏整百块,过后回到我家还不想睡,大家就在同一间房里
再谈【我们有4个人,她们还在楼下的冰厨拿了一堆饮料和食物】大概凌晨2点多我们才操劳过度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