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 天 早 上7 点 他 们 就 叫 我 起 身 了, 平 时 我 和 我 老 公 都 是9 点 左 右 才 起 身; 所 以 我 很 辛 苦 才 爬 起 来。 但 是 我 的 动 作 真 的 太 慢 了, 结 果 要 到9 点 多 我 们 才出门.大家还要想很久才决定去吃苦瓜汤,本来我们要去吃朱肠粉;因为他们说很好吃,但是霏霏说她想吃苦瓜汤.苦瓜汤是凉的我不能吃所以我吃手工面. 吃完后我们到霏霏家里去他的家里要办喜事,所以他要回家帮忙不能和我们去跑街. 我们在广场逛了很久,累了就到小吃店坐坐;吃一点东西,然后又再跑过.老实说我真的跑的很累,平时和我老公跑都是买了东西就回了;很少跑了一天还没有回家的,我看他们很高兴,就 没有叫他们回.到了4点他们才回我家,我虽然很累想睡一下;但她们在我又不好意思丢下她们上楼去睡,结果我们在楼下又继续谈[这2天我说的话太多了说的我的嘴巴都累了,我都不知她们累吗] 我老公7点就会到了,但是她们还是要带我去吃晚餐.由于我老公回来要用到车,所以就由小琴的老公来我家载我们去小贩中心吃.老实说真的不好意思,她们都没有让我付钱,吃了这么多餐, 都是她们给钱,等我老公回来;找一天我一定在约她们出来吃过. 等我回到家里已经是10点了,大家还约好明天晚上再出来吃.天阿?这样下去还得了,我不是要变成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