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6 下午6.00 ,我失去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从此我的生命将不在完整。

妈妈努力了很久,一直那么的相信我;而我却不敢告诉两位老人家,妈妈的病是不会好的;

她很快就会离开。而如今我将永远带着遗憾过日子。

妈妈,对不起,是我害了你。如果我不是偷偷拿着保健品给你吃,

如果不是一直强迫你喝姜水;如果我能让你在最后的时间里面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会不会到现在你都还不会离开。不过是从一个小小的胃痛开始,为什么会变成癌症?

妈妈很坚强,一直很努力的活着;为了我们一直在奋斗。

而我们做孩子的却什么都做不了,就只能看着妈妈一直痛苦的生存。

妈妈一定很累了,所以才会丢下我先离开;我是那么的不舍,多么希望妈妈只是在医院;

多么希望明天还能当面叫着妈妈。我不想以后只能看着妈妈的照片,我的心很痛;

妈妈我不舍得你离开,你回来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