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离开已经21天了,可是心里还是不舍得。

也不知道为什么妈妈都没有来找我,妈妈你不是最疼我的吗?

为什么你都没有让我梦见你,你知道吗?我很想你,我想要和你说说话。

我想要和你面对面的说对不起,我想知道是不是我害你,让你提早离开的。

我一直为你念经,你听到吗?还有我请别人帮忙的你也听到吗?

请你回来看看我,他们说最后一个梦到往生者的就是她最疼爱的;

真的吗?你要等到100天才来我家看我吗?

大家姐说你告诉她我们做了很多好事,你要投胎了;要投胎之前一定要来告诉我。

对不起,你要去的地方我还不可以带你去;你如果可以自由行动就自己和朋友去。

妈妈你虽然离开我们不舍得,可是请你一定要保佑我们。不要让我们生病,

不要因为孤独所以要带任何人离开;妈妈你是要保佑我们的知道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妈妈 妈妈离开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