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今天已经是初二了,也是第一年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今天很迟才到你那里,因为你不在了;猪肝就去和朋友和擦。都没有带我过去。

你离开后,家里就只有爸爸和大姐两个人;我虽然心里牵挂,可是我不止是你的女儿;也是别人的媳妇和太太。

可是你放心我答应过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照顾他们的;可惜我一直都很想帮阿文找女朋友却一直都没有找到。

我会好好的活着,你不要担心我;猪肝对我很好,我会很努力了维持我的健康;所以你在哪里要保佑我们不会和你得一样的病。

我不想再看到我们有人会一直如此痛苦的离开,我知道你也不会希望我们生病;爸爸最近身体不是很好,你要保佑爸爸。

我已经没有你了,你不要这么快就想念爸爸。

好多和你一起的事情,常常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妈妈你一直都陪着我;可是我却很想在和你说说话,很想在摸摸你的手;

妈妈我还是很想念你,你在哪里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妈妈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