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离开之后我一直都很难过,心里面一直都是对妈妈牵挂;也忽略了我身边的人。

我一直觉得妈妈是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所以没有注意到猪肝对我的好。

我一直觉得他对我不够好,可是朋友却说我很幸运有个对我很好的老公。

我从来不觉得吃饭有人夹菜是很奇怪的,也不觉得会买东西送太太很好;

可是朋友却说只有猪肝是他看过会去买水给太太喝的。

我不知道别人两夫妻是怎样的,倒是真的很想和猪肝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在妈妈生病期间,一直包容着我;甚至为了我妈妈做了很多没有做过的事情。

谢谢你一直陪我妈妈直到最后,帮我们处理好妈妈的所有事情;

每一次你有钱了,就会买东西送我。我用过很多新的电,可是你却一直用旧的。

最近你身体不是很好,要为我保重;要一直陪着我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