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在这个假期帮小瓜找个补习老师,
因为我没有让她去托儿;
所以就决定找有交通的老师。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老师,
虽然收费不是很便宜;
可是他说一班就只是5个人而已。
我告诉她我决定让女儿这次假期去她那里补习,
可是不知道是没有生意还是生意太好;
三天两头就打电话来询问。
如果不是因为我希望学生不多,
我早就不要了。
可是今天她又打来了,
她告诉我说车费要起价。
一开始她就已经起了我10快,
当时我们也说好了价钱;
因为价钱很高我考虑了很久才答应。
现在她又要再起我20块,
我告诉她我决定取消;
不然的话不知她那天会不会喜欢就起价。
我只是想要让女儿这个假期的英文可以好一点,
为什么连个老师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