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粗心了,妈妈一开始和我一起出门的时候;就常常说很闷,回家很辛苦。

我还一直以为妈妈可能是闷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因为妈妈说坐车不会)

没有想到检查后才发现原来妈妈患上癌症,还是最可怕的癌;医生说已经不可以动手术了,

哥哥说不要再等了,就电疗和化疗吧!私人比较快就私人吧!

可是家婆当年化疗后的情行我历历在目,所以我坚持发对妈妈化疗;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的办法来医治妈妈的病。在妈妈要电疗的前一天我们还在讨论要怎么办?

最后二姐她们决定转去政府医院,可是没有想到政府医院也是一直要妈妈化疗;

这样就拖了3个月。我们用保健品,要妈妈戒口;还有原始点来治疗妈妈。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效果,妈妈越来越弱;上个星期猪肝听了朋友的介绍让妈妈喝了另外一种产品,

这次却让妈妈进了医院,妈妈腹泻不止还一直出血;我知道是喝了辣木的关系,我好内疚,

都是我,如果不是想让妈妈快点好,我不会乱乱让妈妈试。

就算妈妈出院了,可是还是一直泄,怎么办?他们说会出血和腹泻就要小心了,

因为真的到了末期了,妈妈现在还水肿;我很怕,可是还是一直安慰妈妈和大姐;

大姐有忧郁症,现在已经开始严重了;请老天告诉我,我要怎么办?我可以做什么来帮助妈妈?

求老天爷再给妈妈多3年的时间好吗?我要带妈妈去旅行,带妈妈到处玩;还有妈妈的心愿我要帮她完成;

求老天爷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