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些很小气..有些很无聊..但是有个顾客我最受不了.我不明白,我生病关他什么事?

我每一次去看中医的时候,医师都会用一些草药帮我包扎我的脚;很多人都知道我有病大家看到也只是和我开开玩笑[又和老公打架] 我都是笑笑来回答.有时我也会回应他们几句,但是有个顾客他每一次都是早上来喝咖啡;很少下午来.有可能平时他没有注意我走路, 所以他第一次看到问我,我就告诉他我有关节炎.他也就好心告诉我说他有一种药,一粒卖5块.很有效,他介绍很多人买,一个月卖很多. 我因为吃过太多保健品都没有效,所以我就笑笑回答他不要.结果他就去和别人说:我介绍药给他她不要,等她痛死掉.我听了好生气, 他怎么可以因为我不和他买药而这样子咒我呢?如果我不是看他老了,我一定去骂他.
现在他一来到就会故意站在旁边看,而且还会站很久让你注意他;而我就因为上次他这样说我,我就不去理会他;虽然知道他是要让我 看他,我都不去理他.然后又要找话和我谈天,过后就会说一些我不想听的废话,不然就大大声叫他的朋友看.这么老的人还会这么无聊, 我不想吃他的药有错吗?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他买药,我那知他的药是不是真的有效,一定适合我吃吗?

刚才我要回家的时候,他还站在门口一直笑我.我真的很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