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我就感觉到很不舒服;我在心里想今天可能会下雨,心里就开始有点不高兴。在店走上走下,
疼痛的感觉越来越强;我心里的火就越来越大,很想找个人来发泄。

下午那个讨厌的小孩又来了,这给小孩即没有礼貌又讨人厌;每次来到就喜欢胡乱拿我的东西,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别人没有问过我就拿我的东西。我的女儿·侄儿还有小琴的孩子要向我拿东西都还要
问我一声:阿姨,我可以吃这个吗?

今天他拿了我放在冰厨的乳酪,如过他来问我的时候是说;安娣,我可以吃这给吗?我一定让她吃。
但是他拿了一整包来到我的面前和我说:这给我要拿回去吃。我就一把火冒起,我说:你跟我放回去。
他尽然说:我不要。我就更气了:这是我的东西,不是你的,我可以不让你吃;所以你放回去。他说:
我听不到。我把乳酪拿回来直接放回去冰箱,很多顾客都有看到;有些相熟的还笑我欺负小孩子,但是
看到我整张脸都黑完,没有人敢和我讲话。

我知道本来我不应该这样对一个小孩,但是当时我也不知为什么我很生气;就算现在我想起,我心里还是
不能平静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