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出了一点问题,我老公就拿去给别人做.不知是不是问题太多,弄了很久都还没有好;我们也就不可以上网,后来
好了带回家,又发现不能上网.我又不会弄只好等我哥哥没有事情的时候才来帮我做.

我哥哥发现里面有一些零件坏了,就带我去电脑店买;这里的很贵,我哥哥说不然不要买先,他去别的地方买比较便宜.
我说不用了啦?因为他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我不是还要等多一个礼拜.我又不要给别人做我哥哥会做一些普通的电脑
维修又不用钱所以就买回家,但是我哥哥发现还是不能上网;才知道原来我没有还钱,被割断了.我哥哥交代我去还钱
然后记得叫他开回线.这一来我又不能上网了,第二天我马上还钱,但是还要等一个星期.没有想到一等就等了2个星期,
还是我姐姐又去多一次才可以.

现在电脑终于可以打字了,我不用这么无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