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全部的幼儿园已经开始准备节目让小朋友参加和让家长观赏.我女儿的学校
也不例外,早早的时候她就告诉我她要去表演;但是我就告诉他说要看她的成绩才考虑让她去.

其实我一开始就打算让她去,但是我不知道她爸爸要不要载我们去;所以我就没有告诉她而要她
把字写好好,拿好成绩回来给她爸爸看.她的爸爸一向来都不喜欢去这样的场合,他觉的很无聊.
就连百货公司大减价他都不会想去,他说这么多人去干吗?

我本来叫我朋友载我们去,但是没有想到她们家里要用车;不能带我们去.我看到我哥哥回来了,
[他在新加坡做工]就叫他载;但是他又和朋友约好要出去,我只好问她爸爸了.答案在我预料之
中,他不要去;他说他没有空我就知道.

阿群的衣服'鞋子'头饰都买好了,我真的不想让她失望而且我也想去看.[其实是我自己要去]哈哈/
我又去问多一次,她爸爸说明天在看,祝我们好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