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群 又 病 了, 她 爸 爸 又 带 她 去 给医 生 看。 这  小 孩 一 年不 知生 病 几 多 次, 直 从 她 上 学 以 来; 差 不 多 一 个 月 看
一 次 医 生, 这 个 月 就 有 两 次 了。

外婆 老 是 说 我 们 没 有 给 她 吃 到 补, 不 是 我 不 让 她 吃;是 她 不 能 够 吃。 难 到 我 很 喜 欢 她 生 病 吗? 看 医 生 要 钱 的
, 我 不 让 她 吃 那 些 东 西, 是 为 她 好。 她 生 病 不 只 她 辛 苦,我 也 很 辛 苦。 家 里 有 小 孩 的 人 就 知 道, 半 夜 还 要 起 身
去 看 还 有 没 有 发 烧, 踢 被 时 怕 她 冷。 我 自 己 身 体 也 不 大好, 第2 天 还 要 早 早 起 身 去 帮 忙; 我 老 公 累 了 可 以 去 睡
一 会, 我 呢? 我 要 支 持 到 下 午 才 可 以 回 家 睡 午 觉。

我 老 公 有 时 也 会 说 我, 为 什 么 要 这 样巴闭; 【我 不 让 他做 一 些 事 情 的 时 候, 他 生 气 会 这 样 说】 我 会 很 难 过。
他 每 次 都 不 在 家, 有 事 就 会 叫 我, 如 果 小 孩 是他 看他 就 不 会 这 样 说 了。

我 在 想 找 一 天 放自己一天假, 给他 自 己 看 几 天, 看 他 怕 不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