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 爱 吃 甜 的 食 物, 不 管 是 零 食 还 是 糖; 我 都 不 会 放 过。

每 一 年 的 中 秋 节 我 爸 爸 都 会 买 月 饼, 我 爸 爸 买 的 是 那 种
传 统 的 月 饼。 是 那 种 一 筒 的 大 约 是10 元 以 下, 我 爸 爸 不 会
去 买 那 些 贵 的, 她 说 买 那 种 月 饼 的 价 钱 可 以 买4 筒。 他
每 次 都 是 买 豆 沙 和 莲 蓉, 我 到 很 大 才 知 道; 原 来 月 饼 是
有 很 多 口 味 的。

现 在 我 会 买 其 它 口 味 的 给 他 吃, 但 是 他 们 老 人 家 还 是
喜 欢 吃 传 统 口 味 的。

我 的 朋 友 都 说 我 的 吃 法 很 奇 怪, 我 会 先 把 外 面 的 表 皮
都 吃 完 后; 才 吃 里 面 的 馅。 我 不 喜 欢 把 月 饼 切 开, 我
喜 欢 整 粒 吃。 而 且 我 可 以 吃 很 多 粒, 因 为 我 姐 姐 他 们
不 喜 欢 吃。 我 到 朋 友 说 看 到 我 吃 他 们 都 不 敢 吃 了。。。。

可 是 现 在 我 不 可 以 这 样 吃 了, 我 老 公 不 肯;
他 说 我 身 体 不 好 不 可 以 吃, 我 好 可 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