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个星期六本来要去喝喜酒,结婚的是我好朋友老公的弟弟;我认识他们2个人有
10年了,和他们家人也很熟,所以就有请我们夫妻。

但是现在不用去了,新娘发生车祸去世了。我知道的时候很惊讶,我还以为我老公
骗我;因为他不想去。他说他不认识他们不要去,那时我的电话没电,所以他们联络
他。

新娘是很勤快得人,在家也很乖;真让人不敢相信她就这样走了。听说新娘加了几天
的班,刚刚回到家就驾车出去派蛋糕;本来新郎想和她一起去但不知为什么就变成她
自己去。也许是回家的途中太累了,才会发生这次的意外。

我觉得人生真的很无常,我们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要到失去才来后悔。

希望新娘能早日投胎,也希望新郎能够早日走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