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上山发生很多事情,首先是车的‘牙箱’有问题;
猪肝要打电话的时候发现没有带电话;
还在奇怪为什么电话都不会响。
幸好有位朋友还没有上来,
就麻烦我哥去我家拿。
在赌场里的时候,我要进去‘金卡’里面;
【朋友带我们进】
怎么知道他说我这种裤子不能进,
我只好在外面等。
要回家的时候·,
猪肝没有看到停车场的旁边有栏杆;
结果撞上去车尾烂了。
回到‘nilai’ 的时候,
tayar 不知被什么东西刺爆了;
我们只好用后备的 tayar .
回家的路上又塞车,
原本9点半就可以回了;
我们要12点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