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们本来是不用这么早就上的,
因为姑姑和伯母下午才到。
怎么知道星期天早上这里的山坟要先拜,
而猪肝又知道叔叔他们过后就上云顶;
心里就开始心痒痒了。
叫我马上准备好,【其实已经好了,加一些而已】
然后问家婆他们要不要先上;
晚上才去二姑家。
没想到他们没有反对,
就决定叔叔他们这里弄好了才上;
而我们就先去云顶。
我虽然反对因为时间很感赶,
但是反对无效。
去到都快要3点了,他们马上就冲进赌场;
而我就在外面逛逛。
原本说7点就走,但是他们赌到连饭都不想吃;
我只好自己先吃。
10点了猪肝打电话给我说走了,
看着他不说一句我心里就明白了;
我也就没有多问。
【他怕我发现所有钱包都不离身,家婆他们好像也是输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