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的 女儿叫 阿 群, 不 知 从 几 时 开 始; 我 妈 妈 他 们 开 始 叫 她笨小孩 。虽 然 有 时 我 也 这 么  认 为, 不 过 有 时 她 又
 太 聪 明〖 尤 其 是 对 吃 的〗
 我 常 常 把 吃 得 食 物 放 在 楼 上【 因 为 我 不 大 方 便 上 下】 有 时 我  迟 回, 我 就 不 会 饿 肚 子。 我 担 心 阿群
 偷 偷 拿 来 吃, 所 以 我 每 一 次 都 放 在 不 同 的 地 方。可是她每一次都找得到。
 所以 每 一 次 我 都 吃 不 到, 因 为 我 都 在 垃 圾 桶 发 现 吃 完 的 纸;

有 时 我 也 担 心 她 不 知 会不 会 偷 吃 我 的 药 才 会 那 么 笨, 因 为 我 的 药 也 在 抽 屉。
  她 的 身 体 也 不 好, 常 常 会 生 病; 而 她 又 不 会 戒 口, 所 以
 又 不 会 好。
 她 的 阿 姨 也 常 常 在 她 面 前 吃 东 西, 又 不 能 让 她 吃。
 所 以 她 才 喜 欢 偷 东 西 吃, 我 是 这 麽 认 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儿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