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叔叔因为中马票所以买了一点烟花在家里玩,有回转的·会响的·还有一些只是烟花;我叔叔说这里一点就要
几百块了。但是我们还是有一点担心,怕警察来抓;我叔叔说不用怕,今年警察不会抓人但是会给你一个
警告。

老实说过年玩一些普通的烟花是要有气氛,没有玩都不像过年;可是我们没有买红炮,因为红炮是被禁止的。
隔壁家的用了600块买了一个大的烟花,就是好像做戏那种哦,放到天上开花的,我还拍了好多照片。但是今
天在拍的时候,我的相机自己会关掉电源,我在打开的时候里面的照片全部都没有了。我姐夫说我的照片太
久了没有洗,已近满了;所以会流失照片,他叫我去相馆问问看;但是现在是过年,哪里会有开店。

我是心痛那些烟花和舞师的照片,平时哪里有机会看到;还有一些是我们去旅行的照片,也没有什么机会去。
真讨厌,我有钱就买一个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