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5分钟大年初一就要完了,今年还没有什么出到红包;因为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很累。

回到家里就睡觉了,阿姨说今天是不可以睡午觉的;可是眼睛很不听话。

今天我是吃素的,所以一直看戏又很无聊;眼睛已经要盖了,看看镜子好像很憔悴这样;不理了;

补一下精神再说。

晚上去小叔家吃饭的时候,也是一样看戏;他们就是打麻将。

我呀!都不赌博的,所以从来都没有和他们一起而我在家也没有和他们说话的。

先生也是一样,我的朋友他们在一起;可是我也知道先生是不会载我去的。

过年对我来说其实就是看戏吃东西的日子,平时很累脚又一直痛;这一两天脚都没有什么事情。

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可以每一天都这样不用做工可以休息我想我的身体也会慢慢好转吧!

已经初二了,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