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每天都吃止痛藥的我因為朋友介紹吃了U。。。。的保健品,

情況有點改善我以為會慢慢的好起來;

沒有想到這一兩天又來了,

我因為長期吃藥的關係:

止痛藥也要強的才可以。

可是今天我吃了這麼強的止痛藥居然還是痛,

我在店根本就不想說話;

就覺得根本就沒有人可以理解我,

連豬肝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啦!

我什麼都不想做就是想要休息而已,

我知道因為屋主要把店收回去了;

豬肝因為還沒有找到店所以很煩。

我也不想去煩他所以都沒有告訴他我最近特別辛苦。

我的朋友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情,

哪裡有空一直聽我嘮叨;

外婆最近身體也不好,

我更不想讓他們擔心;

自己煩,辛苦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吵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