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10033
我还没有结婚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和爸妈一起出门去玩;
爸妈一直工作很少在家,也不让我们到出去玩。
我第一次出门是学校的毕业旅行,那时爸爸说可以让我到各处去看看。
那个时候家里没有相机,所以我那次出门也没有拍到照片。

结婚后我老公每次只带我到云顶,然后就下山。
后来有了笨小孩,他开始带着我的爸妈一起去【看小孩】
知道我们喜欢拍照,就买了一个相机让我带上去拍。
这张相片就在云顶半山的蓬莱仙境拍的,哪里真的很漂亮;
很多地方可以拍,我爸妈从来就没有来过,我还为他们拍了很多张照片。

很可惜我回来的时候并没有马上去洗,我以为数码相机可以拍很多;
我打算下次一起洗。结果拍太多了,相机有出现一些英文字但我看不懂,
结果照片全部都没有了。而这几张照片是我姐姐先放在电脑里的,不然就什么都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